期待好久~終於到了要拍婚紗的時候哩~

去試穿了30件禮服....累到我想罵髒話


終於挑出4件滿意的禮服了~(開心灑花)

 

 

 

第一件是希望可以拍出"花精靈"感覺的衣服

我實在好怕這件拍起來很胖

但是實在是很精靈系阿 雪紡紗的感覺很舒服

眾姊妹都說好~~所以我選了>///<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想要在麗庭莊園拍出"神聖唯美"系列的正式白紗禮服

好愛他的車骨蕾絲 

而且背後還是摟空的呦~端莊中帶著性感(自以為)

我就是想穿這種拖尾很長禮服

我的禮服秘書-小涂真是太懂我了
 

 

 

 

再來我的"愛麗絲夢遊仙境"的系列

挑了這款前短後長的可愛禮服

可以秀一下我的美腿啦~~哇哈

而且這款禮服版型很特別

顏色也很特別喔 是粉紫色的

我家老爺的指定款~別件他都不要勒~

 

 

 

展現我的女王風就靠這套了~

想要拍出"歌德式冷豔詭譎"的風格

加上他又"爆乳" +"腰瘦" 哇哈~~

完全就是我的衣服呀~~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家老爺的時間~

白色西裝搭配長髮是不是看起來很像牛郎勒~

我就愛這種fu 哈哈

 

而且婚紗公司還會提供白色的皮鞋

讓我鬆了一口氣~~還以為要自己想辦法了~

 

 

 

 

黑色西裝看起來很像服務生~~

希望造型老師佳如可以話腐朽為神奇 >v<

 

 

有很多配件可以選擇~

但是都要加錢

 

蘇菲雅好像是少數有獨立西服禮服部門的

看起來款式挺多滴~

 

 

這件可愛的背心也要加錢

哭哭...

 

 

 

最後謝謝一大群姊妹都來啦~~

 

愛屬你棉啦~~

 

特別加映場:

我家老爺因為我穿高跟鞋比他還高了~

氣起來直接把我高跟鞋搶走了

真的是好"高"阿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