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本身是鞋子的設計師~~

婚鞋怎麼能假手他人呢~~~






 

這個款式原本沒有我的尺寸 (我是大腳新娘 哭哭)

好心的工廠老闆幫我特製了41號的尺寸滴優~

哇哈~~只有我有~~~



 

 

由於這款本身我們只有生產 黑色 桃色 銀色

這樣跟我的大紅色禮服好像不太搭嘎~

 

 

原本有考慮要做單兔頭釘鑽

但好像有點無聊 太素了

我後來選了紅色漆皮的羊皮去做烙印

 

這個烙印當初老闆也是試了非常多次才成功的

在我心目中的價值感就更高哩

 

 

有好幾種穿法~多功能搭配的鞋款呀~

 

 

 

另外再分享一款我原本的恨天高婚鞋

是steve madden的基本款


 

我買的是銀色鑽跟款

好穿好走~本來想當白紗婚鞋的...

但實在是太高了

穿起來都比新郎高太多啦!!

腳也快抽筋

 

 

重點是....拍完婚紗照之後上面都是土跟刮痕~摧殘到無法當新娘鞋

 

 

 

總之我還是最愛我的世界唯一婚鞋>////<


順便偷放閃光照一張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