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實在是很不喜歡一般的喜餅

而且餅的預算還滿高的 所以當然是要幫老爺好好做一下面子囉~

感覺大家也都吃膩類似的東西了

 

一般常收到的郭元益拉法頌 禮坊 高帽子 伊莎貝爾 等等之類全部被我柄除之後 

開始搜尋有什麼是好吃又好看的喜餅

 

浪漫又花俏的維多利亞花園 似乎沒什麼人用過

而且他的下午茶很有名~環境很漂亮~

位置在東區復興南路上 

如果要訂喜餅也是在那裡下訂的



乍看之下好像挺浪漫典雅的 ~

這是喜餅展示區

原本想要選這款 100年紀念款 旋轉木馬系列-好像是最貴的?

但因為model太醜  形象片太蠢   DM太LOW     我很懷疑他們的美編是不是發瘋了?



外加我覺得我朋友要是收到這種餅可能會偷偷嘲笑我   so~  OUT!

 

 

像這種美國式的大剌剌耍浪漫似乎太噁心

 

我決定轉往比較日系風格的 天鵝脖子街 


 

名字整個聽起來就有質感多了

不僅包裝優雅可愛 外盒與網站上面的插畫還是日本著名的插畫家~中川貴雄 繪製的

延續整個品牌的插畫風格

所以婚約禮盒都會含有一張新人的似顏繪小卡

真的非常用心又特別

官方網站也做的非常可愛 還可以自己排列組合喜歡的餅乾

算是互動性與娛樂性很高的一款喜餅

但因為他台北沒有實體店面 所以只好去下訂他的試吃包來吃吃看

含運100多塊 是現在所有喜餅裡面唯一試吃要錢的

癡癡等候了大約1-2天 試吃包終於到手囉~~

包裝也同樣很可愛呦~~

正面的照片

哎呀...我的睡衣入鏡了...這是背面

裡面的餅乾量 並附上小目錄一份



但是也僅止於包裝可愛而已

餅乾真的......我覺得好難吃喔= = 

馬卡龍乾又空又硬又太甜 其他的餅乾也不怎麼樣

但是因為包裝可愛又有似顏繪 實在令人很掙扎

差一點就 不管收到的人的死活  直接給他訂下去!

 

後來我忽然良心發現

後來天使一般的伴娘~恩恩小姐

出國前幫我帶來了我命運中的德式婚約喜餅~詩特莉手工餅乾{#emotions_dlg.emo1-18}

我第一眼看到 恩恩 帶來的DM就立刻改變心意了


 

是不是跟維多利亞的DM差 很 多 呢?

而且後來才得知 原來Selina和Ella都是用這家的婚約禮盒

然後老爺就笑我怎麼從婚紗公司到喜餅都follow Ella (我哪知道這麼巧阿~~~~{#emotions_dlg.emo1-14})

 

而且我一看到木盒就愛上她了

精緻 優雅 貴氣 

包裹餅乾的金花布 讓我陷入瘋狂阿~~~(很愛演)

而且實地去專櫃試吃的時候

好吃到我要哭出來

這才是餅乾阿! 


 

回家之後還發現歐美加小姐拿了一盒回來 說是她朋友結婚送的

她覺得好吃極了 很開心能拿到詩特莉

我跟她說 我也要送詩特莉耶 而且我想送木盒的

頓時她也陷入了瘋狂~~(愛演+1)

讓我更覺得應該大家都會喜歡這個選擇~

 

等到準備去下訂時 因為訂單量很大 所以一定要去新店總公司下訂


 

不過詩特莉不是專門做喜餅的公司

所以價格很硬 也沒什麼贈品 6禮12禮的準備就更甭提了~

但也沒差啦~反正我還有中式的喜餅

這些中式喜餅店應該會處理吧~就交給親愛的媽咪囉~

因為餅乾工廠裡面是很注重衛生的 這是借廁所的我被迫帶上浴帽的白痴照片

很特別的是接待我們的高小姐 穿的也好像古時候德國烤餅乾的婦女

好可愛阿~~~(謎之聲:好想借她的帽子戴)

可是不好意思拍她 反正大概像這樣 (如下圖)

 

 

 

 
不過因為木盒很重 所以一些住在遠方需要寄送的朋友 
 
我改選了差不多份量的紙盒款~新款的包裝同樣很粉嫩嫩~ {#emotions_dlg.emo1-18}
 
而送我最親愛的兩位伴娘 恩恩 與 京京
 
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~ 我選了大的瓷罐公婆禮盒
 
希望她們會喜歡囉~

 

題外話~

因為我是高雄嫁到台北的新娘

我媽咪說長輩親戚們看不懂詩特莉 覺得餅乾又少 盒子又不夠大

她覺得 常常有廣告的"伊莎貝爾" 才是名牌

我就想起伊莎貝爾有一組喜餅也是很漂亮的~

而且還是澄果設計滴~ 永恆系列

夠大箱了吧~~!!

質感也挺不錯的~喜餅吃完還可以當小櫃子使用

我也很想A一個來用{#emotions_dlg.emo2-7}


另外媽咪也失心瘋訂了另一個 香堤伊系列 的包包款

這款看起來也很大

有些婆婆媽媽喜歡有吃又有拿的感覺

大紅色的非常喜氣



 

 

以上~就是我的喜餅之旅啦

連中式的到最後一共訂了7種款式喜餅 好誇張阿{#emotions_dlg.emo2-4}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喜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