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688

最近因為防疫在家實在太久了
不由自主的養成了小酌的習慣  媽媽們的快樂果汁啊啊啊

原本在家總是喝威士忌+芭樂綠茶的我
總是被朋友笑說我根本就是浪費酒

問題是我真的覺得威士忌很難喝啊
真心不懂除了喝醉他還能幹嘛(大誤)

這次有機會參加 #裸鑽雪莉 酒的業配,當然要好好的來品味一番!

IMG_9687

為了要喝出到底跟我平常喝的威士忌哪裡不同

於是就準備了兩個酒杯打算試飲

首先當然先聞聞味道

原本家裡的威士忌 真的很嗆 呼吸都有困難
但裸鑽雪莉威士忌不同 聞起來居然一點都不嗆 還有淡淡清香

立馬我就先試喝家裡的威士忌
唉喔 真的好恐怖,到底這種酒有什麼好喝的
如果不對上五倍的芭樂綠茶實在難以下嚥


IMG_9613
趕快喝一下裸鑽雪莉好了~
天哪!喝起來真的是超順口的
飲下氣味自然衝上鼻腔
散發出爆炸般的香氣
一瞬間我的鼻塞都好了XDDD

奇怪真的有差那麼多嗎????
我一直以為那些品酒的都是在唬爛
怎麼原來是有這種天差地別的不同!

趕快又喝一下家裡的威士忌,我實在是連一口都喝不完
同樣是爆炸,但是那是爆炸般的難喝啊啊
一心只想喝我的 裸鑽雪莉威士忌 

丟下家裡的威士忌~愉快地把雪莉一口飲下~

啊~~原來這才是大人般的品酒呀~


我完蛋了!以後喝不到這麼好喝的威士忌怎麼辦~~

我看我還是趕快來囤貨吧...

IMG_9612

#禁止酒駕 #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#裸鑽雪莉 #千人業配真挑戰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