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引起上百位新娘觀摩的

--->@龜毛新娘@ 的婚紗照事前準備與道具準備分享

 

我們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啦~~~

 

 

現在~就讓我們的相片來說故事吧~

 

 

 

 

幻境 迷失....

墜落

無助

你華麗登場...將我帶走

困惑著我

但還是跟隨著你

這些時光

是什麼讓我們相聚?

快樂

幸福

相戀

就算遇見最黑暗的時刻

我依然跟隨

困難來臨時

 

我不害怕

抹去

面對

都有你擋在我前方

陽光即將來臨 
在我們最重要的時刻

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

迎向我們最美麗的將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