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高雄的女兒

結婚怎麼可能沒有送大餅{#emotions_dlg.emo1-4}

按照習俗街頭巷尾的鄰居都要送的呦~

 

偏偏我最討厭吃大餅了{#emotions_dlg.emo1-2}

所以一直都對要送大餅這件事情興趣缺缺

本來想說交給爸媽去挑選就好了~

結果端午放假回來

熱心的表姊就約我們去試餅

連高齡90幾的阿嬤都陪我一起去了!{#emotions_dlg.emo1-7}

 

而說到高雄好吃的餅店

就屬 "吳記" "錦福" "龍芳" 三大名店了!

 

吳記前兩天媽咪已經去試過了

而且聽說台北也有分店 感覺好像沒什麼稀奇

所以雖然還算好吃但是就淘汰了

 

今天我們先到"龍芳"去試餅

從來沒有吃過大餅的我

其實覺得味道還ok

而且是餓的肚子去的

不過接待人員好小氣喔 連茶都不給喝~{#emotions_dlg.emo1-10}

而且餅也切好小一塊

但有可愛的雙愛心大餅 滿討喜的

 

接下來就去了"錦福"

表姊說"錦福"好吃到國外觀光客都會專程來訂

我抱著懷疑的心情前去試吃

沒想到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媽呀!他的白雪酥也太好吃了吧!!!

 

 

濃濃的奶香與杏仁味 不甜也不膩 

讓我吃了還想再吃~no~~以後吃不到怎麼辦~~{#emotions_dlg.emo1-14}

無奈我現在在減肥!

 

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塊!

完全抹滅掉我對一般大餅的印象

簡直就是好吃的不得了!{#emotions_dlg.emo2-7} 後來還硬是買了幾塊回家哩!

(ps.以前我只要拿到別人訂婚大餅的都很困擾 恨不得送給路人吃)

 

重點是他厚的不得了!目測應該有4-5公分左右的厚度

非常的實在!果然是鎮店之寶{#emotions_dlg.emo1-17}

 

比起其他家的餅 其他家的立刻遜色不少

  

另外芋香玉露也很好吃

濃濃的芋頭搭配麻糬非常搭 ~

小姐一切開我就忍不住搶了一塊來吃

 

抹茶紅豆 鴛鴦餅 

這兩個都是紅豆口味的~

清爽不膩也沒什麼豆味~讚{#emotions_dlg.emo1-17}

 

鳳梨酥是土鳳梨做的呦 口味酸酸甜甜的

媽咪很愛吃 不過不是很合我的口味{#emotions_dlg.emo1-6}

因為好酸阿~但大家都說酸才好~



 

非常特別的香菇滷肉 是店內最貴的餅

老爸堅持指定要這塊


 

果然也是非常好吃! 一樣不油不膩 肉鬆與滿滿的香菇

讓一向厭惡肉餅的我也是立刻著迷!!{#emotions_dlg.emo1-4}

 
 

去官網逛了一下~大大的斯摟梗!

"南台灣女兒的驕傲"

很貼切阿~我真的覺得很得意說~{#emotions_dlg.emo2-7}

 

包裝也不會很俗氣~喜氣而優雅

有兩斤抽屜包裝 

也有六塊裝綜合口味的~

 

 

本來我北部送的都是年輕人 我是不想送大餅的...

但是因為太好吃了~

我請媽咪幫我多訂幾塊讓我拿去跟大家分享

 

講到這我又好想去偷吃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式喜餅 錦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