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我的大雷絲邊長頭紗的!!!!

我就是要這個 好美好美喔~~~~><

 

 

 

原本我想選跟拍照不一樣感覺的禮服

不過還是這件禮服跟雷絲長頭紗最搭囉~

所以為了頭紗~~~選這件!

 

 

拖擺非常長

摟空的雷絲很有氣勢

背後還有一個蝴蝶結 但忘記裝上去了~

 

搭配我的長頭紗超搭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設定敬酒要穿的禮服

原本想要穿個桃色的~不過思思小姐說桃色會顯黑

(最近常常在戶外的我真的黑的不得了阿!!!)

 

 

這件直接看是淡紫色的

摺子處還有若隱若現的深紫色會不時的跑出來~很美

加上這件魚尾裡面有家澎紗 所以外型不會跑掉 氣勢也很足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件魚尾類白紗我考慮了好久

他實在太漂亮到我捨不得放棄 可是又跟大白紗重複太高

群擺是三層是薄紗拖尾 最內層的魚尾造型很顯瘦

而且真的很時尚感....可是...我還是捨棄不了氣勢感的大白紗呀~~

 

最後終於在大家一至認同下決定了

把它當成送客禮服

我想頭上在做比較不同的顏色的裝飾

應該就可以錯開了吧~

同時~他也是我歸寧的進場禮服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這款水晶玫瑰粉紅花苞禮服

我一直覺得他很特別

尤其是腰際的紗網立體蝴蝶結與玫瑰花感的裙子

 

玫瑰花裙的外紗是因為上一位客人穿了有點破損 所以形狀跑掉

正常應該是像這個樣子


 

以上就是我結婚+歸寧的四套禮服啦~

如果要看我訂婚大紅色禮服~

可以到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460302-1.html 來看看

 

 

下面就是我覺得也超美但是無奈淘汰的禮服們

 

 

 

 

俯合我婚禮tiffany主題色的禮服

一下子就被袁與思思否決了~~說質感不好 然後會被場景吃掉

 

我覺得很美阿~

 

 

以及另一件淘汰的歸寧禮服

上半身是水晶半透明馬甲

下半身是紗裙

原本我滿喜歡的 不過好像沒有很有特色 後來就刪掉哩

 

 

下面兩件是我本來想挑的跟婚紗禮服不一樣感覺的宮廷風禮服

一件是有露胸的

 

 

一件是有大蝴蝶結的

兩件後擺很類似

一般大概很難分的出來差別

但因為大家覺得長頭紗更搭摟空雷絲禮服

所以就忍痛放棄了~

喜歡的蘇x雅麗緻(中山北路)的水水們~~讓給你們吧 哭哭 

 

 

最後是超可愛的小訪客

又色又乖的小弟弟~啾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